主要劇情

福士蒼汰主演的花卷命在小時候母親去世,父親再婚後與繼母家庭一同生活,

命擁有「碰到對方手掌的瞬間可以窺見對方死亡瞬間」的能力,

擔任的的急救員崗位的命與哥哥花巻廉(桐谷健太主演)、姐姐花巻沙羅(菜々緒主演)和弟弟花巻藍(横浜流星主演)一同生活。

小時候不小心看到姐姐姐姐死亡的命運,命是否能夠改變這個悲劇?

 

================第二集 劇情有雷=============

這次主要是透過婆婆的故事,帶出弟弟花巻藍的人物支線。

前半段描寫婆婆自從喪子後,一旦靠近兒子去世的時間,

婆婆經常「故意」叫救護車,但實際上只是希望有人陪他聊聊天、吃吃便當,

或許是需要透過這個方式才能支撐下來,做為婆婆的生活重心。

也有可能單純只是靠近自己兒子去世的日子,就特別想要有人陪伴在身旁。

 

 

 

看前面會覺得婆婆雖然可憐,但是......不得不說吐槽一下

 

1) 為什麼不把飯菜送給有需要的人?

有孤兒院或弱勢團體等等,這些會比上班的救護人員還需要食物,

人家都已經跟你說好幾百遍,他們的規定是職勤中不能吃的!!!!!這是規定!!!

他們不收你可以改成送給其他的人,只送給救護人員是有什麼原由嗎?
(TELL ME WHY 編劇!!!)

 

2) 隨身攜帶菜盒--請問有保鮮嗎?

其實我強烈的懷疑這些食物的新鮮度,雖然日本會做一些冷了也可以吃的料理,

 

但是!!!!BUT

料理看起來不是那種做冷菜的料理,

而且高中放學時間比較早,但婆婆卻可以在他下課的時候拿出飯盒,

推測這個應該煮好放在外面有1-2個小時,感覺應該不新鮮了吧

(覺得困擾的救護人員TAT)

 

所以我覺得這部劇的醍醐味應該是在花卷家的各種打鬧吐槽

 

哥哥表示:你們都不關心我(哭哭)

整部片其實我最關心大哥哈哈哈~~~

 

 

 

弟弟直球吐槽:姐姐是不能出門喔~~還要報備

 

命:看我的死亡之握,阿對齁~對狗狗(非人類無效)

狗狗:(無辜)

 

弟弟的戀愛線~~(居然弟弟要安排戀愛線阿?)

 

 

弟弟的至理名言

 

 

還有第EP1吐嘲的點,主管表示

 

 

 

最後留一個萌萌的身高差

arrow
arrow

    三分鐘熱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